完美腹肌

完美腹肌

文章mary » 週二 10月 04, 2011 10:21 pm

如何可以練成完美的八舊腹肌?
mary
 
文章: 7
註冊時間: 週五 9月 23, 2011 11:12 am
來自: 669

Re: 完美腹肌

文章camel » 週二 10月 04, 2011 11:47 pm

要練成完美的八舊腹肌,可分成2個部份來鍛鍊,分別是上腹和下腹部份。

上腹部份-主要做捲腹鍛鍊,做法是:



<ul>
[*]將上半身躺下,雙腿成曲字型平放於地面上。



[*]將頭及肩膊離地,以腹部的肌肉用力為主;以雙腿膝關節為目標,將腹部的肌肉盡量捲近大腿。



[*]直至腹部肌肉互相迫實為止,但動作需慢慢完成;速度不可過快,以防頸部拉傷。



[*]捲腹時呼氣,放鬆時吸氣;重覆三至四組,每組做8至12次。



</ul>

下腹部份-主要做提腿鍛鍊,做法是:



<ul>
[*]平躺在地上,雙腿成曲字型平放於地面上,雙手(手心向下)放在臀部兩側用作平衡。



[*]以下腹部的肌肉用力為主(即肚薺對下小腹的位置);雙腳繼續保持成曲字型慢慢(一定要慢)往上,過程保持呼氣,直至大腿與地面成垂直位置。



[*]將雙腿慢慢放下回復至起始位置,但動作需慢慢完成;速度不可過快,以防拉傷腰部。



[*]放鬆時吸氣;視乎個人體能而定,重覆三至四組,每組做8至12次。



</ul>

 

切記不好太急進啊!羅馬也非一天可建成呢!祝您成功!

 
VT 教練 - 大金
camel
 
文章: 10
註冊時間: 週四 9月 15, 2011 12:59 pm
來自: 398


回到 大金討論區

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