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
本網站(www.vt.hk)目的為鼓勵大眾做運動,並提供運動建議處方及程式方便大眾執行。參加者一經參與,一切因為參與本網站所建議的運動而導致任何損傷(包括但不限於金錢或身體上的損失或傷害),本網站之負責人及機構並不會負上任何責任。

本網站所提供有關於運動與健康的文字僅供參考用途,內容決不能取代專業醫生或人士的建議。vt.hk的內容僅以概要的方式作資訊,讓大眾認識有關運動與健康的題目,大眾不應將這些資訊當作完整的資訊。各參加者有責任衡量本網站可供閱覽的資訊是否準確及全面,並須加以核實。如果你有任何與健康有關的問題,請立刻諮詢你的醫生。

縱然我們已盡力在本網站提供準確而有教育意義的資訊,並盡力確保網站上的資料無誤,但不能保証本網站的資訊絕對準確或適當。我們保留權利增加、刪除、暫停登載或修訂本網站的內容,屆時恕不通知。

本網站設有討論區,會員可在線上與其他會員交換意見,內容一經發佈,vt.hk將不會對討論區的討論內容和運作負責。

版權公告

本網站的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、平面圖像、圖畫、圖片、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編彙,均受版權保障。香港中文大學體育運動科學系是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。除非預先得到本學系的書面授權,否則嚴禁侵犯有關版權,包括但不限於複製、改編、分發、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。